难忘的事10
开学到现在发生了许多的事情,比如:第一次上课被老师叫到办公室、和同学之间玩波水等,但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大队委竟选了,我的心情是既激动,又期待。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大队委竟选那一天。当然,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也没闲着,将竟选宣言背得滚瓜烂熟。
中午吃过饭后我匆匆忙地跑向西实验室,看见快坐满教室的评委老师和评委同学们,讲台上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讲得情彩,台下的我手心中都是汗,双手拍拍发抖的大腿,给自己鼓足了勇气,让自己千万别紧张,这时老师叫“4号”我知道下一个就是我,心是又默默念了一遍竞选宣言,不敢发出声音,生怕打扰到正在演讲的同学思路,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,那位同学结束了精彩的演讲。
我得心脏加速地跳动着,像在敲打着我的胸口,终于轮到我了,我登上讲台大声的宣讲着,“大家好,我是401班的魏欣宇,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,我们又迎来了……”,成功在于微笑,我努力保持着笑容讲着,但此时内心是紧张的,很快结束了演讲,台下的同学和老师们给了我最热烈的掌声,回到座位上的我认真的听着接下来每位参加竞选同学的演讲,心里暗暗地道:“假如这次我落选了也没关系,至少我努力过,尝试过。”
好消息来了!好消息来了!在第二天中午打饭的时候,我得班主任微笑着跟我说,你入选了大队委。“耶”我当上了大队委,感觉今天中午的饭菜特别香,特别好吃!
这件事之所以难忘,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竞选大队委,也是第一次当上,大队委的演讲经历使我紧张,也使我快乐,更令我难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