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事2
我有一件令我十分难忘的事,那是在我五岁时发生的是,它使我记忆犹新,因为,它在我的脸上,留下了永久的伤痕,每当同学们问起这个伤疤时,我都特别后悔。
那天,我和爸爸去商店里面去买东西,我们过了一会儿,我们走出商店,带着东西来到自行车跟前,我对爸爸说:“我帮你拎一桶油吧!”爸爸说:“你能行吗?”我说:“当然能行了。”爸爸犹豫了一会儿,便答应了,爸爸又说了一句:“那你一定要小心点!”我想也没想就说:“我知道了,没事的。”于是,我就坐在了自行车后面,我因为怕那桶油掉了,所以就用两只手抱着油桶,忘记了爸爸说的要注意安全了,爸爸看见我这样子,就又提醒我说:“你要用手抓住自行车,否则你就会掉下去的。”我却不以为然地说:“怎么会呢?我以前经常这样,没事的。”爸爸又多次提醒我,我听了之后,又忘记了自己的安全了,为了不让油桶掉下去,我还是双手抱着油桶,不一会儿,我和爸爸,已经进了小区了,由于刚下过雨,所以地面有些滑,我们慢慢开到一个地方,那边有很多很多的小石头,我们骑上去,我被突如其来的不停的震动给狠狠的震了一下,因为我根本就没有,抓住自行车,我被震得没稳住身子,差点就掉下来了,我松了一口气,可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又行驶到一块草地上,因为刚下过雨,很滑,车轮很滑,在骑出草地时,车轮滑了一下,我彻底稳不住身体了,我一下子,就摔了下来,我的脸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我被送去了医院做手术,我脸的下面,因为医生说:“那块肉已经坏死了,必须用手术刀切除掉!”
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块肉被活生生地切掉时的痛苦,我一定要时时刻刻以安全为第一位,不要重蹈覆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