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中心三年级作文
我的家乡是五莲,虽然它比不上大城市的繁荣和豪华,但是,这些年五莲的变化还真大呢!
就说芙蓉广场吧。我家曾住在芙蓉广场附近,5年前的芙蓉广场还只是一片野坡,很少有人光顾。现在可是今非昔比了,成了城区内最大的游乐场所。它内含绿色植被,建筑装饰,更重要的是有设备齐全的活动健身器材呢。早晚来这里锻炼的人们络绎不绝,有散步的,有练双杠的,有荡秋千的,有玩转轮的……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场中心练健身操的老年人。老人们手拿折扇,随音乐翩翩起舞,好一派热闹非凡的盛景!
家乡的建筑业尤其发达。城区内,瞧那一排排新盖的沿街商业房,每个大街小巷的沿街处几乎都悬挂着制作各异的新颖的门头招牌。城区外,特别是东南边,却是新开发的规模庞大的居民楼,有“安泰山庄”“金龙花园”“御景圆”“盘龙山庄”等等,行行座座,规规整整,装饰各异,布局各异,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不少的新气象呢!您要是来看看的话,准会让琳琅满目的房屋迷住呢!
如果你喜欢常出去走走的话,你还会发现街上的车越来越多了,各色车辆川流不息,我过马路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。听妈妈说,约有一半的车是私家车呢,看来,近几年咱五莲的经济的发展还真是很大呢!
这些年,我县的新修路也多了起来,有县道、有市道、还有省道、乡间道呢,而且这些路都比原来宽阔了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