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—画画8
从小,画画就是我的爱好。
新学期开始,爸妈让我上一门课外兴趣,我毫不犹豫的选了自己喜欢的——艺术。于是我妈帮我报了课外美术班。
周六晚上,父母把我送到我学画画的地方,开始了我的第一堂美术课。在一个很普通的房子里,布局很整齐。我看到桌子上有很多绘画工具和材料,旁边有很多已经画好的画。桌子旁边坐着三个孩子,其中一个小女孩我看着很眼熟!我仔细一看,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王。我就不信我和王有共同的爱好!是姓金的老师教我们画画的。开始上课时,老师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幅画,两支笔,一块橡皮和一张白纸。让我们仔细参考图片。那幅画太难了!画画的时候发现很多地方都不太会画画,金老师就很认真的给我们讲,教我们怎么画画。过了很久,我画完了。金老师看了我的画,很满意,表扬了我。老师给了我一支黑笔作为奖励。
这是我第一次上美术课。我认为:只要我不懈努力,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