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—画画9
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,我喜欢画画、弹琵琶、看书、看电视、舞蹈等等,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舞蹈。
我小时候活泼好动,一听到音乐声就忍不住地手舞足蹈,有一次路过派勒斯运动装店,那里放着激情的劲舞音乐,我立马就走不动了,跟着音乐左扭右跳,小手来回的摆动,跳了有一个小时呢,路边的人都好奇地看着我,有个叔叔说:"嗬,看这小姑娘,跳得真起劲!"当然,这是我妈妈事后告诉我的,当时的我沉浸在自创的舞蹈中,那是乐在其中啊!
后来上了幼儿园,妈妈给我报了舞蹈班,开始了正规的训练,先从基本功开始学起,压腿、横叉、竖叉、下腰、搬腿、压跨等等,压跨是最疼的,没有上过舞蹈课的人是体会不到那种疼痛的。刚学的时候,我几乎每次都掉眼泪,但是我发现只要每天坚持练习,慢慢的就不感觉疼了。而且每次上课之前,我都让妈妈给我压压跨,这样到了课上练习时就不觉得很疼。其实,舞蹈带给我的更多的是快乐,我喜欢舞动起来的感觉,每当这时我就会忘记一切烦恼,心里感到特别快乐,所以每次上舞蹈课我都会全神贯注的跳。其实,我也有点小虚荣心,因为舞蹈老师总是夸我动作到位,常常让我给同学们做示范当小老师呢,这也是我喜欢舞蹈的原因之一哦。
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,当初和我一起学舞蹈的同学好多都知难而退了,而我始终没有放弃。现在我已经学到六级了,上次的考级我得了"优",收到了老师同学及爸爸妈妈的祝福,真是开心极了!舞蹈让我锻炼了身体,还认识了许多小伙伴,交了很多新朋友,并且一起参加了舞蹈比赛,还拿回了大奖。
舞蹈使我的生活更加美好,我热爱舞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