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—画画6
我的爱好有很多。我爱跳优美的新疆舞,爱看引人入胜的书,爱画可爱的福娃,爱听英语磁带……但我最喜欢吹竖笛。
吹竖笛让我懂得了作任何一件事都要坚持不懈,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教竖笛来了,可我不想学,后来老师说:“如果你这样半途而废不止等于零,而且这种没有毅的品质会让你的学习成绩下降。”我听了这句话后恍然大悟,下决心,以后要刻苦学习各种知识。果然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竖笛也学的不错。
吹竖笛不但让我懂得了作任何一件事都要坚持不懈,而且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使我愉快起来。
有一天放学回家,我的心情很不好,下午第三节课上,老师去开会,班长负责纪律,同学们写作业,突然大班长说:“由于某某的原因,一组全组站起来,并且口中衔笔不能写作业 ,一直等老师来了再坐下写作业。”我很不服气,瞪了他一眼,他居然把我拉到讲台上来,还要我口衔两支笔,后来学习班长让我下去了。这时我恨不得大哭一场,又怕别人笑话我,就强忍住泪水。回家后我闷闷不乐,便拿起竖笛吹, 我吹了我最喜欢的几首歌:<<童年的小摇车>>.<<步步高>>.<<赶问路在何方>>,吹着吹着心里畅快多了, 很快就把学校里发生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。我尽情地吹,吹得手都困了,这时妈妈回来了,我看见妈妈似乎很累, 于是吹起了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……
我就是喜欢吹竖笛,我的好朋友都称我为“海竖笛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