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爱”的作文范本
人生的路途中,总会经历很多风波和挫折,总会体会到很多快乐和幸福母爱,就像冬日里面的一缕阳光,时时刻刻让我感到温暖舒适,陪伴我成长。我非常感谢我的母亲。
人们常说:世间最伟大的爱,莫过于母爱。当我经历了一些事情,我才明白,这句话的意思。
那一天晚上,屋外下着倾盆大雨,屋里面一篇宁静,每个人都在休息,由于之前生的病还没有治愈完全,我无意中又被天气而引发出了高烧。当时我感觉身体很热,我不停的翻动着身体,无意中发出了嘈杂的响声,我才意识到自己影响到了别人,怕妈妈起床看情况,于是我马上停止了活动。
不出所料,门口突然一阵的脚步声,来的是妈妈。妈妈开灯向我看了几眼,看我满头大汗,于是便摸了摸我的额头,说道:孩子,你的额头好烫,发烧了,快跟我去医院。我勉强的说:没事,等天亮了再去吧,现在已经很晚了。但最终劝不了母亲,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去医院。当天晚上,爸爸去了外地出彩,家里面没有车,我们出去外面等车,等了好久,却也等不到车。雨越下越大,妈妈看着有些晕厥样子的我,咬咬牙,背着我,一步一步的,走去医院。
医院的路很远,她就那样一步步的走着,渐渐的,我看到了她额角处露出的汗水,与雨水混合在一起,交错不知是何。她的背已经被雨水打湿,我看着,随后轻声道:妈妈,放我下来吧。我可以自己走的。妈妈说,不行,你走的那么慢,离医院还有很久,这样走下去的话,会把脑子给烧坏的。在母亲的强烈反对下,我没有再反驳,只是紧紧的抱住她,没有了言语。眼泪从眼中一滴滴的落下,最后滴落在地混合在雨水之中,消失不见踪影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们终于到了医院,可以为我治疗了。母亲的脸色很不好,但是她却并没有理会自己,只是微笑着看着我,说道:好了,没事了,到医院了,妈妈没事的。过了不久。母亲也病倒了,这次,到我照顾她了。
母亲,您时时刻刻陪在我的身边,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家人在身边的温暖,是您为我的生活撑起了一片天,是您无时无刻的照顾着我,让我感受到了母爱,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陪伴,以后,我也会一直陪伴您下去,感谢您用细小的身躯背着我走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