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绘画4
在我的卧室里,你会发现屋子里五颜六色、五彩缤纷,地上全是拥有多种颜色的纸张,而我就在一旁发挥想象,怎样去画画。没错,我的拿手好戏就是绘画。
我现在画着画着,就会想起以前努力画画的日子。
我的天赋就是画画,只要你给我一幅画,我就能把它画下来,虽然不是特别像,但对于我这个没有学过画画的人来说,也是很厉害的呀。而我的妈妈自从发现我这个天赋,也为了不浪费我的天赋,她便打算在家里给我进行魔鬼训练,每天都得画两三张画,来培训我。
有一次,我孤身一人在家里,因为实在太无聊了,所以我打算翻翻日历,看看有什么好日子没,结果不翻不知道,一翻吓一跳,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,我却还没有准备礼物,正当我不知所措时,我又心血来潮,心里暗自窃喜:我太聪明了,妈妈最喜欢荷花了,我就画一幅荷花送给她吧。
我在网上找灵感时,发现了一幅画,这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吧,看她那温婉大方的样貌,谁见了都会被她那妖娆的身姿所折服吧。我陶醉于那如诗如画的境界里,当我睁开眼,我才发现时间不早了,我得赶紧画了。
准备好工具,我就开始了画作,一张张,一沓沓我已记不清为了这幅画浪费了多少张纸。一刻钟过去了,半小时过去了,一个下午过去了,我的作品大功告成,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的作品是那么栩栩如生,荷叶上的水珠也仿佛要掉下去了呢。第二天我将画作给妈妈看时,她流下了眼泪,那是幸福的眼泪。
画画能陶冶人的情操,画画能让人修身养性,而我与它的情谊已经结下了根,是不可分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