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好久了,可我,依然放不下。总是会不经意的就浮现在脑海里,心便也因此而疼痛。
我试图将它忘记,了无痕迹,可是,却发现,很难!
是的,写了很久很久了,那不仅仅是几万个文字,而是我每天一点一滴的心血,是我的一个希望,是我在这段艰难日子里唯一觉得自己没有成为“废人”的心灵安慰。对它,我寄予了好多情感啊。在我创造的那个世界里,似乎我就是那个主人公。每次,在写它的时候,我都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沉浸在里面,已经进入到那个世界里面了。似乎,也只有在那个世界里,我才觉得自己是快乐的,是活的充实的。
也许,是注定的吧。记得那天,我的眼皮一直在跳,总感觉要发生什么,可我怎么也预料不到,会是这样的结果啊。当时我哭了,虽然只是躺在床上没有发声的流泪。但是,就像你说的,能哭,是一件好事。
其实,一直都羡慕那些一不开心就能大哭出来的,但是,从小到大,我的眼泪都是那么的珍贵,至少,自懂事起,我就没在人前哭过,即使,很痛、很苦!也只是,独自在某个角落,某个无人的地方黯然神伤。就算是最伤心最难熬的时候也只是躲在被子里,暗暗无声的落泪。是我太坚强了吗?
但,和你相比,我还是略逊一筹。在我的记忆里,你从没哭过吧!连悄悄的无声的落泪也没有过。也许,你还是哭过的,只是,你从不会让我们看到!又或许,你已经坚强到没了眼泪!于是,从小就对你有一份崇敬之感,不仅因为你的令人羡慕的成绩,更是因为你内心的那份坚强、那份勇敢、那份执着!有些时候,甚至觉得,你的坚强慢慢演变成了倔强,不管发生多大的事,不管你有多伤心难过,你都执拗的不让自己哭泣,不让自己脆弱。
是因为,我们的成长环境吗?是因为我们从小就已经不被允许脆弱吗?还是因为我们都经历了太多的无奈、体验了太多的凄酸苦楚,以至于我们对待苦难已经慢慢变得麻木?
记得那次,我们一起走着在回来的路上时,前面一个女生在不停的对他的男朋友撒娇,那娇滴滴的我认为是无理取闹的声音,真的有把我的汗毛都立起来了。于是,我问你,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喜欢撒娇,还动不动就拿眼泪来要挟?你说不知道。我们,在还是孩提的时候就没有机会向谁撒娇过,长大了就更不会了。是我们的内心太强大了吧!我们太坚强了!
真的吗?可是,我怎么觉得,这坚强的背后的是一份心酸?也许,这就是暴风雨中成长的孩子吧。不管怎样,我们都会一直坚强下去,而且会更加坚强!
是的,那天,我就这样轻易落泪了。我知道,我不该这样;因为我更知道,你的心和我一样痛。其实,我看过了你写的那篇日志《陪你一起心痛》,记得当时,我又哭了。原来自己越来越轻易落泪了,可是,那只是感动的泪水,没有其他。
其实,我并没有怪你,真的!只是,觉得心痛,觉得遗憾而已!我又怎么会怪你呢,你又不是故意的,只是一不小心把它删了。你也没想到会这样啊,只一个一不小心就落下了这么大的遗憾!虽然我依然没有真正把它放下,可是过去就是过去了,再怎么伤心,再怎么心痛,也再也回不到这遗憾的前一秒了。以后,我也再不会想着去重新创作了,也不会有什么机会了,就让它这么过去,成为一个放在心底的遗憾之美吧!
我曾想过,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大哭,那就发发小脾气来发泄一下也好啊,可是,也许我太善良了,呵呵~而且,向谁发脾气呢?对你,很难!毕竟,从小到大,我从没和你吵过嘴,我们的感情很好,不是吗?毕竟,我曾说过,你是我精神支柱啊。很依赖你,很喜欢和你在一起,对这,老妈很是吃醋呢!
我知道,现在的你,不是很顺。其实,你很渴望被人爱,被人关注,很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。你坚强的外表下,是一颗柔软的心。所以,你不用把什么都往心里深深的塞,不要真的以为自己很强大,有什么说出来发泄一下会更好的!不要烦恼着前方会有多渺茫,你是典型的处女座,追求完美的你肯定会等到你所期待的完美的!
姐,无论如何,你都要幸福。